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店做生意,究竟要不要低调呢?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8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做生意,店铺里边生意好,你究竟要不要低调呢?

你即永恒-U-REETY

我发现那些干销售很厉害的导购,还有开店很厉害的老板,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做事从来都不低调,但做人从来都很低调。

开店做生意,究竟要不要低调呢?

所以要想在店铺里边,想要让你的门店生意好,一定不要低调,一定要学会在你的朋友圈,在你的短视频里边去晒单,就发顾客买单的视频,你发的越多,证明你们家的生意好。

开店做生意,究竟要不要低调呢?

你有没有发现,你去逛商场的时候,谁家客流量大,顾客就越往店铺里边转,谁家饭店里门口的人多,顾客就愿越愿意往里边钻,所以千万不要低调。

开店做生意,究竟要不要低调呢?

你们一定要让顾客从你们的朋友圈,从你们短视频感受到你们店铺里边生意很好,所以没事的时候多在朋友圈里发什么发晒单,一件两件三件走单,你看如果你天天这样去发的时候,所有人都会认为你们家的生意好,那么顾客也就会往生意好的店铺走。

以上图片均来自你即永恒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