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款如何上新才不被压货?进货的产品配比你了解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1-17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到了,服装店又开始准备上新款!很多姐妹担心春款怎么上才不容易被压货呢?春款怎么上才能够做好它的产品配比,让我们的衣服具有连带性呢?

印象主题-IMAGE SUBJECT

简单的说就是三点一线,四点就是货品配比,就是你的店一个平方基本上是配十件货。如果你是老店可以配到15件货,比如你是30平方的货,你首先上春款,就是300件左右的。第二点就是你夏装,就下半身的衣服,像裤子裙子带尺码的衣服,如果你拿不准的话啊,尽量少拿,下装是跟你的上衣去做连带的,因为上衣嘛,他基本都均码,胖瘦都好穿,裤子拿不准,基本拿基础款来搭配你的上衣就好了。

春款如何上新才不被压货?进货的产品配比你了解吗

第三点,必须要卖外套。外套的配比占你整个春款,早春的话一定是占50%左右的外套,高单价的产品决定了你整个春天生意好或不好,而最重要的这一条线呢,是你拿货之前一定要做好咱们产品的规划,就是连带性很重,如果你在产品的连带性很差,决定了你今年生意可能也要变得很头大。

以上图源来自印象主题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