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会这三个技巧,小个子穿大衣也能穿出大气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7 15: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身高一米五五,总觉得自己经不起大衣,但是又想穿大衣该怎么办呢?学会这三个小技巧,包你轻松hold住零翻车。

嫚慕丝-MAN MUSI

一、内搭颜色上下一致。着装美学讲究的是少即视多,从上到下就有一种非常强的顺延感,在视觉上也会更加的显高。同时可以借助相同或者相近的颜色来化繁为简,在最大限度上提升穿衣的利落感。但要记住一点,无论你是以哪种颜色为主调,营造出来的层次感都是很有必要的。

学会这三个技巧,小个子穿大衣也能穿出大气场!

第二点就是借助内搭来打造高腰线,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腰线尤其的重要,腰线高,那自然腿就长了,所以在内搭上,你可以选择一些高腰裤或者是有腰带设计的连衣裙来凸显你的腰线,也可以把上衣塞到裤腰里,再加一根腰带来凹出你的黄金比例。

学会这三个技巧,小个子穿大衣也能穿出大气场!

第三个那就是外长内短的穿搭了,用大一点或短一点的毛衣或者马甲,能够借助长短不一的下摆来营造出层次感的变化,既能够强调视觉上的纵深感,又能够让造型里外层次更加分明,又可以利用上半身overs从视觉上营造出下半身之中凸显出纤细修长的腿型线条,在视觉上一定会有很强的拉伸效果的。

学会这三个技巧,小个子穿大衣也能穿出大气场!

身高我们无法决定,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穿搭来提高我们的气场,你也认同这个观点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嫚慕丝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