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国风羽绒服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6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怎么把中国风的羽绒服穿出彩?今天分享四套国风羽绒服搭配。

碧淑黛芙

第一套黑色羽绒服,显得沉稳大气,波劳纹的航线仿佛祥云一般流畅,同时还能很好的在视觉上修饰身材比例,好看又精致。内搭格纹开衫,配上靴子,稍微中和一下就非常好看啦。

国风羽绒服怎么搭配?

第二套白色羽绒服,前襟与领口的毛绒领设计,把国风淡雅的气质拿捏的恰到好处,内搭选择了白色卫衣与牛仔裤,这样一套搭配也超级好看。

国风羽绒服怎么搭配?

第三套羽绒服呢,短款廓形,掐出腰身,非常的显瘦修身,直接搭配黑色短裙,加上黑色的长靴,这一套搭配感觉又酷又飒。

国风羽绒服怎么搭配?

最后一套是一件姜黄色的羽绒服,颜色非常吸睛,胸前花朵装饰,是非常精致漂亮,给沉闷的秋冬呢增加了一抹鲜艳。面料厚实,怕冷星人可以穿,搭配了同色系内搭和白色直筒裤,日常通勤或者约会穿都非常适合。

以上图片均来自碧淑黛芙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