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实用叠穿公式!摆脱路人感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3-01-16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到了,应该怎么叠穿,才能穿出那种既和谐又有层次感,然后又有松弛感,并且还很显瘦的效果呢?今天我就从款式到颜色一次性给你们说明白。

第一,内保外厚。首先我们衣服叠穿的时候,一定要层层递进,越靠里边的越薄。比如说我们可以在卫衣、毛衣这一种比较厚的上衣里边去叠穿一个薄的衬衫,然后露出它的衣领跟下摆,这样既有了层次感,并且也避免了很多毛衣及单穿很有可能扎皮肤的问题。

凯伦诗 - karen shen

第二,内紧外松。冬天我们经常会穿到的就有羽绒服啊,大衣这些比较厚重的外套,那么在这些厚重的外套里面,非常建议大家去叠穿一些比较紧身,比较轻薄的内搭,比如说修身的打底衫啊,修身的毛衣啊,身体跟衣服之间它会有一个就是那种空间感,如果你里面叠穿一些比较厚重的毛衣啊,但不仅上身很显胖,而且甚至有可能就是你整个胳膊肘你都抬不起来,

接下来我们再说一下颜色搭配,同色系在秋冬里面就会给人一种更加有秋日氛围,更有层次感的一个美感。虽然是同色系,但是每一件单品它在明度上面是会有区别的,所以你看起来既和谐,又很有层次感。

秋冬实用叠穿公式!摆脱路人感穿搭!

除了同色系,你想要特别一点,我们可以选择基础色系再加亮色系的组合,尤其是一点什么莱茵蓝啊,或者说明黄色,这种就很适合用来跟一些棕性色进行一个组合,它放在一起就是整体是亮眼的,但是又不会说过于耀眼,过于挑人。

以上图源来自karen shen女装

关健词:叠穿技巧
下一篇:点占女装|冬日温暖 从羽绒服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