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品牌好做吗?值得入局吗?
服饰编辑:Kim
2023-01-14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的设计师风格、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品牌,真的并不是适用于每一个服装店,想用来去突破你原有的产品局限而最优的那个选择。尽管有很多所谓很多的设计师品牌,但他是什么样的产品,大家都很清楚。只是冠上了设计师那三个字,很多的设计师品牌价格虚高,但质量和品质真的不行。很多的设计师品牌玩着噱头,但是它的整个产品的审美以及它的实穿度真的不是市场所需求的。

玛丝恩迪-MASIENDI

而我们很多的服装实体人,尤其是那些干了十几年服装的人,你想要去突破你自身的一个局限,你想要去找寻新的货源和独特性,于是你茫然的砸了个几万甚至十几万去囤的那些设计师品牌的货品,我想问你真的都卖出去了吗?你的客户真的会为这些产品买单吗?

设计师品牌好做吗?值得入局吗?

当我们的市场,当我们的客户没有教育到一定程度,以及那些挂着设计师品牌,但他的设计和他的风格,以及他的文化和品牌价值并没有真正体现出来的时候,我们变成了第一批韭菜。因此,在开店前,一定要对自己店铺做好精准定位,你的市场是否能够开得动高端品牌,不要盲目入局。

以上图源来玛丝恩迪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