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客户说实体店贵网上便宜,真正原因你们知道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3 12: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最近,好多的实体朋友抱怨,好不容易进个客户,看啥都觉得贵,什么都和网上的比,哪怕我们的利润已经贴在地板上了,客户依然嫌贵,服务做的再好都没有用。那么追根究底到底是什么原因?

因为大众的消费力被改变了,大家对商品的价格认知被大大的拉低的。实体想要和线上抗衡谈何容易?我一直坚信一个道理,得人心者得天下。现在的实体利润真的已经非常非常低了,成本在哪里摆着?我们真的没有任何下降的空间了。

观译-VOIRCHESS

大家一定要意识到,时代在变,我们现在就是在抢人心。大多数客户从实体转到线上,改变消费习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改变的,而是日积月累的,什么七天无理由退换货之类的,其实,换还好,退绝对不能接受的。

对我而言,这就是原则和底线,我非常的不赞同实体人在这个方面妥协,人都是得寸进尺的,如果我们做好了服务,降低了利润,创建了更好的购物体验环境,依然还有这种不可理喻的要求,那我宁愿不做这单生意。

客户说实体店贵网上便宜,真正原因你们知道吗?

实体店的每一件衣服都是每一位店主亲自挑选的心血,我可以提供好的服务,但是绝不能接受,努力不会得到尊重。

退换货就是啥意思?就是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你开心了你就买,不开心了你就退,不知道为啥给你退,他一个人在镜头同时服务几百个甚至几千上万个人,关键你们是看他穿不一样,他穿的好不好看,跟你穿的好不好看有半毛钱关系?你只能一想到自己上身的效果,这根本就是虚幻的,品质啥的就更不用说了。

客户说实体店贵网上便宜,真正原因你们知道吗?

所以为啥线上退货率那么高,那些无理由退换货的毛病都是这些人给惯出来的,搞得大家都觉得这个事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最后我想对所有还在努力的实体同行们说一句,大环境再不好,也有赚钱的人,我们努力的方向就是让自己变成赚钱的那一个实体,崛起绝不是一个口号,一定要团结起来,通过改变学习打赢这场硬仗。

客户说实体店贵网上便宜,真正原因你们知道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观译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