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种饱和度高但是又不会过于亮眼的蓝色一定适合你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3-01-1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界的蓝色,是堪比黑色的经典,无论是夏天的清爽蓝色系,还是秋冬的厚重蓝色系,都永不过时。经典蓝、雾霾蓝、绿松石蓝、天湖蓝、克莱因蓝......不同的蓝就有不一样的感觉。清凉、神秘、梦幻、沉静,充满各种浓烈的感受~全身蓝觉得高调的话,不如用蓝色单品来搭配衣服,真的随便都好看。

珂希莉-KOXIELI

蓝色是自带清冷感的色系,无论是春夏的清爽蓝色,又或是秋冬的浓郁蓝色,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毛衣是冬日里最令人期待的单品,可以让我们将自己裹在柔软温厚里,手捧一杯热茶,感受针织带来的妥帖与安稳。蓝色与毛衣结合,高级而清新,是冬季里最治愈的存在。

这种饱和度高但是又不会过于亮眼的蓝色一定适合你

半身裙这一抹深海蓝,也是很容易显高级又不做作的一个颜色了!我跟你们港哦,选蓝色的单品,只要回避掉比较高饱和度的蓝,选比较接近大海的颜色,上身效果就不会太差!如果脸黄,怕不好驾驭的话,可以多多挑半身裙,上身搭白色衬衫。很经典的蓝白CP大法!百试百灵!

这种饱和度高但是又不会过于亮眼的蓝色一定适合你

暖白色毛衣搭配海蓝色直筒西装裤,如同冬日里的蓝玫瑰,骄傲地绽放着。随意又精致,自带气场,真的非常好看了。是谁穿谁好看的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