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很多服装人做短视频不知道拍哪些内容,围绕这五点去拍,转化蹭蹭往上涨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1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服装店到底怎么样发短视频?同城号到底该怎么做?今天一次性给老板们说明白服装店做同城号该发什么的内容。

具体该怎么发?运用12322法则,10%的内容,把你自己,你的专业的特长,或者得过什么样的荣誉,去打造你的专业的人设。

爱依莲

20%,把店铺,把你们店铺的日常,展示你们店铺的场景,包括向你打扫卫生,调整业,接待顾客,你的工作的状态都可以去展示,这样可以增强顾客对你的一个信任感。

30%,可以发产品,你们的货品上新,不同搭配的一个展示,让顾客可以了解到你们店铺的定位,款式,风格,从中去筛选你们的目标顾客。

很多服装人做短视频不知道拍哪些内容,围绕这五点去拍,转化蹭蹭往上涨

20%,可以发火爆的场面,昨天卖了多少单,多少件,今天卖了多少单,以及你们收银台结账的场景,顾客拎袋子出门的场景,去营造一个热销的氛围,吸引的目标顾客想要来你们店铺的欲望。

剩下的20%,可以去展示你们的活动,你们店铺里面对粉丝的一个优惠的政策,凡是刷到视频的顾客可以享受到额外的一个待遇,吸引你的目标客群到店消费。

很多服装人做短视频不知道拍哪些内容,围绕这五点去拍,转化蹭蹭往上涨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依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