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人告别口罩时代,2023靠这点抓住爆发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1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的2022年难吗?我相信有很多人会说太难了,但到底有多难,你可以看一看这一组数据,滴滴的用户从4500万掉到了一千万,这意味着打车的人少了3/4。同年,2022年全国有46万家公司宣布,我们看到的是什么?是消费的全面的萎缩,是经济的进一步的缓慢。

尼赫菲

所以2023年你说会好吗?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不管它好或是不好,你只需要思考一件事情,就是这件事你到底还要不要好好的去干下去,如果我们并不想要去放弃当下的这个行业,那我们唯一思索的就是如何活下去,在2023年活得好会是一个伪命题,活下去才是我们真正要去思考的。

服装人告别口罩时代,2023靠这点抓住爆发期

其实每一个去做生意的人都应该去思考,到底什么才是我们客户的一级痛点。你去思考一下,客户现在买衣服一级痛点真的是缺衣服吗?真的是刚需吗?真的是要保暖吗?真的是要凉快吗?不,客户的真实的一级痛点是精神消费,是情绪价值。

服装人告别口罩时代,2023靠这点抓住爆发期

所以当我们重新再去思考我们在2023年如何去活下去的时候,想的是如何能够去抓住客户的一体痛点,你的产品如何去满足他的情绪需求?你的产品如何给他带来自信?这件衣服怎么搭,他才相信自己老娘就是最美的。当他有这个笃定的时候,才是为你产品买单的时候。

服装人告别口罩时代,2023靠这点抓住爆发期

所以不管2023年有多难,请你重新回到本质,思考客户的真实需求?那就是这件衣服到底给我带来的是什么样的情绪价值?

以上图片均来自尼赫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