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要怎么晾晒 晾内衣时要怎么挂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10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衣物,内衣的保养除了正确的洗涤方式之外,正确的晾晒也很重要。相信很多女生在晾晒内衣时候都有这样的小犹豫,内衣到底应该是正面挂着晒,还是应该反着悬挂晒,还是对折晾晒呢?今天内衣科普小课堂就来教大家内衣要怎么晾晒。 

非常曲线


图片来自非常曲线内衣品牌

1、内衣晾晒时候切忌将肩带挂上

很多女生在晒内衣时候都会将内衣肩带挂在衣架上,但殊不知这样会因为水分的重量而导致把内衣肩带拉长,在穿着时就容易导致肩带滑落。

2、内衣晾晒时可以采用倒挂或对折悬挂

内衣晾晒时候倒挂和对折悬挂都是正确的晾晒方法,这样水分也跟着自然下坠,内衣就不容易变形啦。现在市面上也有专门的内衣衣架,也是可以的哦。 

内衣要怎么晾晒  晾内衣时要怎么挂

图片来自非常曲线内衣品牌

3、内衣切记过度暴晒

很多人发现内衣穿久了会发黄、褪色,其实这主要是因为内衣过度暴晒,内衣在洗干净后,应该马上晾干,晾晒时候最好选择阴凉通风的地方,以免导致内衣褪色发黄。

以上几点是内衣晾晒时的注意事项,想要学习更多内衣小知识,就继续关注丽人网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