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低于0度保暖又时尚的穿搭 零下如何穿衣不臃肿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温度一天天的降低,面对逐渐低于零度以下的天气真的很折磨人,因为每天打开衣柜,又想怎么穿更暖和,但一边又在纠结这样穿会不会太胖太臃肿,真的是让人心累。今天点占女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又美又暖又时尚的套装,让你轻松应对零下天气。

点占

 

冬天想要穿的暖,羽绒服当然少不了,点占女装这款白色羽绒服,轻羽绒组合菱形格纹压线,丝毫不显臃肿,荷叶边领口超显甜美,腰带设计搭配A字廓形,超级显高显瘦。温柔的白色真的美丽动人,这样的一款保暖又修身时尚的羽绒服,确定不来一件? 

低于0度保暖又时尚的穿搭 零下如何穿衣不臃肿

除了羽绒服,冬天派克服也是它大显身手的时候,派克服休闲帅气、时尚酷拽的风格总是让无数女生青睐。点占女装的这款米白色派克服,厚实的毛领看着就很暖,双插口袋设计简约帅气,抽绳腰带显露腰身,内搭卫衣或者毛衣,再加一条厚实牛仔裤,零度以下也不怕哦。 

低于0度保暖又时尚的穿搭 零下如何穿衣不臃肿

如果觉得短款外套依旧会让腿部感觉冰冰凉,那么点占女装的这款黑白色长款羽绒服真的可以尝试一下哦。大面积白色配以黑色点缀,给人运动休闲的帅气感,超厚实的羽绒服内里真的是将暖和进行到底,搭配格纹阔腿裤,妥妥的时尚运动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