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衣羽绒服里配什么 这几套单穿内搭都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9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就要来啦,在大家换新装买新衣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样纠结的时候,大衣羽绒服一件又一件,颜色版型都可以不一样,但是内搭却总是那几套,而且风格还大都相似,想要来点不一样的内搭,却发现大街小巷里的内搭基本无二,或许你正需要茵格丽女装的这几款内搭,不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超好看。 

茵格丽 - YINGELI

茵格力女装的这款香芋紫色套装做内搭真的再适合不过啦,超级温柔的色彩搭配超柔软的针织面料,真的是温柔到极致,经典格纹元素加双插口袋设计的短裙,让你小手有了归宿,同时又能收紧腰身,告别臃肿。外面不论是搭大衣还是羽绒服,都妥妥的没问题。 

大衣羽绒服里配什么  这几套单穿内搭都好看

茵格丽女装的这件浅绿色波点衬衫,既有着职场的严谨感又有着年轻女性的俏皮时髦气质,下面搭配鱼尾裙摆元素的短裙让整体造型更有曲线感,不管是作为内搭或是外穿都是十分吸睛的LOOK哦。

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搭配,选择一件吊带裙+针织衫是冬日里内搭不会出错的选择,茵格力女装这件几何纹路吊带裙,简约干练又时髦,高腰线设计,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显高显瘦。

怎么样,茵格丽女装的这三套内搭,有你中意的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