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2023年开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8 14: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很多创业者都在感慨网店和自媒体抢了很多生意,导致实体店生意难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实体店仍旧是占据整个服装行业80%的经济,网络虽然影响很大,但是便宜货居多,而且质量层次不齐。真正高端一点的品质好货是很少在网上销售的。因为网络售卖高端货利润低,走量难,很容易压货,而且顾客对于真正有品质的衣服还是喜欢试穿的。真正做服装的人都懂,线上线下哪怕是同款衣服,面料也会有差别,专柜品质永远高于网店。

卡蔓 - Carmen

经济回归线下是必然的,但是不可否认网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之处,很多人吐槽生意差其实是因为自己已经把实体店的货做成了网店的货品,导致没有回头客,路子越走越窄,生意越做越差,如果店铺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建议大家考虑做中高端市场定位品牌,发展线下客户群体,服务以及设施做到位,严格把关质量,自然回头客越来越多,生意越做越好。例如大家可以考虑CARMEN(卡蔓女装品牌

2023年开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

CARMEN(卡蔓)女装一直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

2023年开女装实体店还能赚钱吗?

CARMEN(卡蔓)品牌自1997年成立以来,足迹已遍及大半个中国,品牌实力雄厚。对于新手来说加盟CARMEN(卡蔓)更有派专员协助筹备工作,进行人员培训,协助新店销售市场,销售氛围搭建,有效提升单店业绩,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经验。所以2023年如果你想开女装实体店赚钱,不如加入CARMEN(卡蔓),开启光辉人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