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是圆盘胸 圆盘胸型适合穿哪种内衣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7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圆盘胸型,圆盘胸型是指那种底盘较大,隆起又较低,乳量分布均匀,整体呈圆盘型,就好像两个盘子倒扣在胸部~也是传说中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胸型。但是圆盘胸型也有它的缺点,例如明明有胸却被人说是平胸,例如穿内衣时候总会出现空杯、移位、压胸等问题。那么圆盘胸型女生到底适合穿哪种内衣呢?

芭妃莎-parfassa

 

圆盘型胸型挑选内衣的时候,适合挑选有大钢圈或者是软钢圈同时又杯型较浅的款式内衣,例如芭妃莎的这款白色内衣,内置记忆软钢圈支撑胸部,轻松聚拢,低鸡心位凸显迷人乳沟,杯面优雅蕾丝融合舒适包边,告别勒痕尴尬,侧排和后位均为无痕面料,超舒适!

什么是圆盘胸 圆盘胸型适合穿哪种内衣

圆盘胸型的女生在选择内衣的时候最好选择承托力好,聚拢效果好的内衣,这样才能将乳量集中,打造性感双峰。例如芭妃莎品牌的这款黑色内衣,立体剪裁更聚拢不以空杯,3/4杯型将乳量集中让胸部更圆润,个性鸡心设计更为性感加分哦。

当然啦,文章的最后小编还是要嘱咐各位女生,想要内衣选的好,还是要去店铺里试试才知道,芭妃莎内衣品牌有专业的导购,帮你挑选最适合的内衣,芭妃莎品牌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