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灯光要怎么做才好看 试衣间怎么打灯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4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店生意好不好,服装品牌和服装款式风格固然重要,但装修才是吸引顾客进店的第一步,而灯光作为装修中必不可少的要素,作为服装新手们自然要掌握店铺灯光设计的要点,以下几点,服装店新手们可以多多重视一下哦。

服装店灯光要怎么做才好看 试衣间怎么打灯

服装店在装修吊顶之前,就要考虑灯光点位的问题,一般射灯可以考虑采用多角度调节的象鼻灯,方便突出展示的产;中间我们一般使用筒灯提升整体的亮度,让店铺阴影减少看起来整洁大方;在墙边可以做一个发光灯槽,不管是拍视频还是拍照都不会频闪。

服装店灯光要怎么做才好看 试衣间怎么打灯

我们服装店灯光常见的色温值一般在2700k-5000k之间,如果你比较纠结选哪种色温好的,保险点可以选择4000k的,如果是喜欢拍照好看的,显白一点的可以选择5000k。 

服装店灯光要怎么做才好看 试衣间怎么打灯

服装店灯光不能只是考虑店铺内的灯光,试衣间被称为推倒客户的最后一步,却承担了交易环节中最重要的一环,因此试衣间的灯光设计尤为重要。首先不要采用顶光,那样会直接将脸部轮廓的缺点展现出来,任何缺点都会被无限放大,从前面或者后面斜照下来更适合,也可以在镜子两侧安装条形灯,色温可以选择3500k-4000k的暖白光,这样可以美化肤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