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怎么给模特衣架更换衣服 模特架换衣服顺序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4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新手开服装店,会有很多不太了解和熟悉的地方,陈列就是其中很关键的一部分,陈列离不开模特衣架,那么怎么给模特衣架更换衣服呢?下面的模特架换衣服顺序请收好。

服装店怎么给模特衣架更换衣服 模特架换衣服顺序

第一步,取下所有的首饰,然后戴上手套,因为模特很容易被刮花,你可能会在模特光滑的表面上留下指纹。

第二步,如果模特没穿上熨过的衣服,会显得非常难看,蒸汽熨斗是熨平衣服的好工具,尤其是在服装门店中。

第三步,在开始前,先解开裤子拉链或者衣服扣子,并且松开鞋子的鞋带。

第四步,将拆卸下来的模特零件轻轻放在柔软的地毯上,以防发生不必要的刮花。 

服装店怎么给模特衣架更换衣服 模特架换衣服顺序

第五步,把模特要穿的衣服折叠好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这样的话,在给模特穿衣服的时候比较容易拿到。

第六步,记住,下半身穿着通常是最难的部分,先穿裤子,然后再到袜子和鞋子,如果您已经完成了第三步,这将会容易很多,完成后,将人体模型放回底座上。

第七步,给模特穿上衣,如果您的模特穿的是长袖,将手臂从衣服领口伸进去,然后确保肢体关节连接到位。

第八步,最后调整模特身上的服装,给模特戴上配饰,凹出模特手势和造型,让您的服装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