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大衣 小个子大衣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4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冬天仿佛来到了大衣的竞技赛场,各种颜色、各种版型、各种品牌的大衣蜂拥而上,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对于小个子女生们来说,选一件适合的大衣更是不容易,今天小编就来为小个子女生们介绍几款迪笛欧品牌的大衣,让小个子女生们也能穿出高级大气感。

迪笛欧-DIDIOU

对于小个子们的女生来说,大衣的长度和版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太长的大衣容易压个子,而像迪笛欧的这款浅豆沙绿大衣长度和版型都恰到好处,利落大方的建材百搭好穿,没有搭配上的困扰,大气翻领设计让高级感中又有一股甜美的气息,不管是内搭连衣裙还是长裤短裤,都非常的适宜。

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大衣 小个子大衣品牌推荐

迪笛欧的这款米白色大衣,简洁利落的款式塑造了一种干练的女性形象,枪驳领设计帅气硬朗又不失休闲感,轻松应对各种场合。品质感面料挺阔有型,完美包容身型,长度适中,巨不挑人的一款大衣哦。

适合小个子的女生大衣 小个子大衣品牌推荐

对一些偏瘦又身型娇小的女生们来说,修身的收腰大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不用担心它的长度会压个子,因为收腰设计能够衬托身材比例,勾勒身型,搭配腰带更是将目光锁住,轻盈简约的米白色利落干净,超有气质的一款哦。

在迪笛欧品牌女装店,还有更多新款大衣等您来挑选哦,让您的新年光彩夺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