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总往上跑是怎么回事 内衣上移怎么办
服饰编辑:雪人
2023-01-04 13: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们真的是很不容易,穿件内衣都能遇到很多小问题,不仅要挑选内衣面料、内衣款式还要调选内衣尺码,在穿着时候还总会遇到内衣 肩带掉落、内衣上移、内衣扣松开等各种尴尬时刻,今天卓娅佳人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女生们常见的问题困扰——内衣为什么总往上跑。 

卓娅佳人

内衣总往上跑原因:内衣尺码选择不对

内衣分为上围和下围,这也是内衣为什么分为ABCD杯型和32、34、36尺码同在的原因,有时候下围也就是尺码选择大了,内衣当让就会往上跑啦,所以在买内衣之前一定要量下自己的胸围,量好后告诉导购,她就会帮你拿适合的尺码啦。 

内衣总往上跑是怎么回事  内衣上移怎么办

内衣总往上跑原因:杯型选择不对

还有一种情况,下围明明不松不紧,但是内衣还是往上跑,这有可能是因为你的杯型选择不对。其实每个女生的胸型都不一样,有些女生比较丰满,适合3/4杯型,而对胸部比较娇小的女生来说,1/2杯型会更合适一点,当然如果要选更适合的杯型,小编建议您可以多试试不同杯型内衣,这样才能知道最适合自己的啦。

内衣总往上跑原因:你的内衣该换新啦

内衣总往上跑也有可能是你的内衣给你发出该退休的信号啦!内衣长时间的穿着会导致内衣松垮变形,失去弹性,那它自然也会往上跑啦,这时候就提示你该换新内衣啦!卓娅佳人内衣,款式多价格实惠,正等着您的选购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