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直播带货到底坑了多少人?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03 12: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直播带货,99%的带货主播都在坑人,你第一个坑的就是商家,他让你先交5万的坑位费,但是交完坑位费怎么办?

他投费买流量,卡住直播间的流量,让直播间看上去有几万几十万的人在看,很多老板说不可能,我也不傻呀,我要看他的购买力,下单没问题,主播会用自己的小号去购买,购买收到货后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我们看到的是几百万的收益实际上全是假的。

约布

当任何一个产业,如果他形成一个产业链的链条生意,100%是割韭菜的,因为网红手里握的是一堆的客户,也就是所谓的韭菜,你供应链握的那就是镰刀,你这两样东西如果整一个人手里去了,那就意味着一堆的实体客户齐刷刷的被人割下了,有谁看着一堆的韭菜手握镰刀不割?

直播带货到底坑了多少人?

我们这些辛辛苦苦任劳任怨,绞尽劳汁拼了命去干的十年二十年的实体人,你有多少是身价不菲的,对吧?

直播带货到底坑了多少人?

大家记住了,踩在风口上做起来的,很可能就在逆风的时候做下去,我们真的是要那些有高水平的人赚到高收入的你,不然这个奖励机制他不公平,那以后我们就都吹拉残哨得了,天天的全家人一起演个大片,对吧?我们为什么还要让我们的孩子去努力学习,上大学读博士呢?每个人都手里拿着手机,走到哪里播到哪里,全民直播,这不是一件可取的事儿啊。

直播带货到底坑了多少人?

以上图片均来自约布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