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疫情过后,实体店的春天真的来了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02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太兴奋了,因为这个各种各样的好消息,就觉得这个口罩结束之后,我们实体行业的春天真的来了。

但是我也更加的慌乱和焦虑,因为感觉对我们实体行业的挑战才刚刚开始。这三年来,我觉得能活下来的企业,能活下来的实体都很牛逼,无论从专业执行力,还是心思,还有努力,都不输于任何一个人,所以接下来这行业会更加的卷。

氏伽

那与此同时,客户改变了购买渠道了,他改变了购买的一个方式,我们到底该咋做?其实就做好三点,产品、客源和成交率。

产品怎么做?在所有的实体店也好,或者是二批也好,服装人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核心供应链,比如说你的T恤,你的裤子,你的毛衣,你的羊绒大衣都找到核心的一到两家供应链,这个才能解决你整个产品端的问题。

疫情过后,实体店的春天真的来了吗?

客源怎么去解决?就是我们所有的视频都会转型成为全域营销,啥叫全域营销?就是你要会拍短视频,你要会去做小红书上的那种很好看的照片,你要会在私域里面去做盘活,做激活,做转化,你要会在半私域里面的视频号里面去做直播,你才能解决客源的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成交率,成交率就是你对于客户的服务和专业度要够,与此同时,我们内部员工的专业度,内部员工的能力要得到提升,以及他们的动力的问题要去解决,你解决了这几点,才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大行情之下,我们有机会活下去。

疫情过后,实体店的春天真的来了吗?

所以结束者不会意味着我们的生意的一个开始,而是意味着我们将会到进入到下一个激烈竞争的纪元,也同样是我们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风真的要来了,但是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以上图片均来自氏伽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