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同城号做对内容布局,轻松实现引流到店,老板们速来学习!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02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你是做什么样的一个实体店,或者是做美业的,服装的,或者做瑜伽的,你是不是都有一困惑,到底这个流量我应该做到什么去拍呢?那就给你一个答案,这个答案其实并不是唯一答案。

艾丽哲-Ailizhe

首先第一点,最优的内容一定是围绕着我们的变现的去做的内容。举个例子,我是垂直于服装行业的刘程老师,所以在我们这个行业里面,最垂直的变现就是穿搭的前后改造。

所以你看在我的很多学员里面,比如说我们有个学员叫做阿宝,他去拍的是什么素源改造,而且是专业的素源改造,花一个月的时间就变成了本地的大网红,那一个月的时间,他就从抖音上引流了,每天几十个人到他店铺里面想要去做这个事。所以你看,这就是第一个优先选择去找那些直接能够户你变现相关的内容去拍,

服装店同城号做对内容布局,轻松实现引流到店,老板们速来学习!

那么第二个各位就是去拍你的人,对于服装店来说,一个女顾客,她走进店铺之前,她根本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但是如果你要去做美容,你就知道你是要去祛斑的,还是要去美白的,你的需求是非常清晰的,我们可以直接通过产品去拉动需求。

可是对于服装店来说,它的需求是极其抽象的,今天可能我以为我要去买一件大衣,最终我买了一条裙子,这在服装店里面是非常普遍的,所以各位引导需求,当需求不确定的时候,就是让他对你这个人感兴趣,他需要什么就是你的专业说了算。

服装店同城号做对内容布局,轻松实现引流到店,老板们速来学习!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