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心中的白月光风格穿搭是什么样的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3-01-01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男生的心中都有一位白月光般存在的女生,通常“初恋系”的妹子都不会过度在穿搭上加入潮流元素,而是选择简单舒适又带一点少女感的服饰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清纯甜美又大方。▼打造温柔优雅的感觉无需琐碎繁复的搭配,只需几件简单的款式便能轻松化身春日“白月光”。

禹妃-YUFEI

  从服装穿搭上来看,初恋系女生穿得比较温柔可爱。毛茸茸的针织外套或毛衣,是秋冬季节里最能给人温暖的衣服了,也可以穿出软萌可爱感白色、米色、奶黄色等一系列浅色系单品都是打造温柔系少女的利器。

男生心中的白月光风格穿搭是什么样的呢

  小香风有着“小优雅的成熟”,又结合了纱裙的少女温柔的气质与休闲感觉,小香风短款外套结合裙摆设计,让中性单品硬朗不失女性柔美,绝对是轻熟风格的好选择。

男生心中的白月光风格穿搭是什么样的呢

  白色的小裙子在我们的夏季穿搭之中,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精致清爽的,简单的设计感最容易营造白月光的感觉,尤其是对于日常的穿搭,带着点小心思的裙子能更轻易的给人一种温润低调的feel。像是最近吴昕的服装搭配,就能在温润的表达之中展现出白月光一般的清爽初恋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