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集团获评“2022年度责任企业”
服饰编辑:Kim
2023-01-01 10:41来源于:鄂尔多斯
分享:

12月8日,由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周刊》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线上发布。论坛以“致信心:责任驱动未来”为主题,探讨、汇聚2022这一年来企业履责路上的信心与行动。鄂尔多斯集团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获评为“2022年度责任企业"。

鄂尔多斯-ERDOSLADIES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随着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进程稳步推进,ESG(环境、社会和治理)理念越来越受到关注并高速发展。鄂尔多斯集团坚持以责任驱动未来,响应国家号召,将公益事业、社会效益、环境贡献等纳入自身发展战略之中,在绿色低碳、同心抗疫、生态保护、公益捐助等方面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9月29日,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温暖乡村牧区帮扶专项基金会”,向鄂尔多斯市光彩事业基金会捐款5000万元。重点用于支持牧区乡村素质教育、支持牧场建设与保护、支持农牧民创业致富、抗灾救灾、扶危济困等公益事业。

自1980年创立至今,鄂尔多斯集团不仅对保护生态环境、合理利用资源积极努力,更引领当地经济发展,提升当地形象,并带动一批配套中小企业的繁荣,拉动了农牧民收入增长,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培养了大批较高素质的劳动者、管理者。在城市建设、教育事业、扶贫济困等社会建设方面,鄂尔多斯也不遗余力,并积极投身于救灾、抗疫、助学、扶贫、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中。

四十多年来,鄂尔多斯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超过5.5亿元,先后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中国公民奖”“精准扶贫贡献奖”等多项殊荣。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达成共识,企业越是能承担社会责任,越有能力永续经营并持续成长。企业有所为,才能欣欣向荣,企业有所不为,才能生生不息。在未来,鄂尔多斯将继续坚守“温暖全世界”的企业理想,将大爱抛洒广阔天地,展现企业的履责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鄂尔多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