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门店为什么要做好数据化的管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31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你了解你店铺的各项经营数据吗?具体要做哪些工作呢?除了我们基础的店铺的形象,陈列,店铺的基础,店铺要精细化,更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我们数据化的关联,比如说你今天去采购货品,你要采购什么品类,要采购多少款,要采购多少件,你的依据是什么?那一定是通过现有店铺的商品分析和销售分析得出来的结果。

EMAP

我们很多老板就是根据自己有多少钱去采货,今天有3万就整3万,有的有3万还想整5万,跟着感觉走,所以为什么我们老是有库存,就是因为我们的商品没有精细化去管理,而商品精细化管理的核心就是我们的数据精细化管理。

服装门店为什么要做好数据化的管理?

还有就是我们的会员数据,盘点一下你的会员数据到底有累计有多少人给你发生过交易关系?一共有多少存量会员?有多少是活跃的?三个月也没来过的?有多少是铁杆的,月月来的?有多少是休眠会员?六个月以上没来过的吧?你只有通过这些数据分析,你才能清晰我们的会员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服装门店为什么要做好数据化的管理?

以上图片均来自EMAP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