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田田小象 这个冬天 就跟俏皮女孩一样有范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31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孩们来说,冬天的穿搭要时髦有特色,不仅是温暖清爽更要甜酷满分,穿上田田小象的这几款秋冬新品暖fufu,做个乖巧又新潮的小女孩。冬日的风太过萧瑟冷冽,温暖与轻盈才是破解的关键,让亲肤又温和的新衣带给肌肤温柔的舒适,感受不被束缚的自在。

田田小象

干净的白让人心情愉悦,忧郁的心情得到缓解的治愈,荷叶边设计乖巧天真,童装造型奇趣有型,完全是以烂漫可爱风打造,摒弃了清爽打破陈新,少儿穿搭也能时尚有两点,搭配牛仔长裤更加有范,摆脱千篇一律的平庸。

田田小象 这个冬天 就跟俏皮女孩一样有范

卫衣是潮流休闲派的代表之一,将女孩的甜酷和温和双重展现,看似娇软实则温柔有力量,冬日里做自己的穿搭主人,不随他人的见解而犹豫。卫衣纯色设计,手臂拼接潮流白色,胸口卡通装饰设计新潮简约,中和卫衣的休闲惬意感,彰显出更加突兀的潮流质感。

田田小象 这个冬天 就跟俏皮女孩一样有范

冬日里做个俏皮又可爱的小女孩,闲散出入街头自带时尚感,闲散和惬意都兼具,在每一个场合的需要里尽情释放。粉色娃娃裙,薄纱的设计,加上蓬蓬的裙摆,全身显得十分粉嫩可爱,吸睛十足。

以上图片均来自田田小象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