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你的服装店为什么没有人流量?服装店改如何提升人流量?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31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很多从事服装实体店生意的老板都在抱怨现在生意太难做了,门店开着一天到晚也没几个客户上门,店内的客流量实在是太少了,那为什么你的服装店没有人流量呢?有哪些原因导致人流量减少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观译-VOIRCHESS

一、没人流量

选址是关乎门店流量问题的关键一点,所谓一步错步步错,选址是核心,没人流量哪里来的意向客户,没意向客户哪里有服装销售量。但是选址也不是说变就变的,如果真的一时改变不了现状那就努力从展示盒销售来弥补自己地里位置的不足吧。还有就是自己装修是否吸引人,大街上那么多的店铺,怎么让意向客户注意到你,这首先就是自己招牌的问题,还有橱窗展示和陈列的问题。最好这几点相信人流量就不会是问题了。

你的服装店为什么没有人流量?服装店改如何提升人流量?

二、进店但成交量少

这个问题主要是服装款式以及风格定位导致的,你店内客户群属于哪一类,你的店里服装是不是适合这一类,周围环境,购买能力购买习惯,是不是与您的小店能够对接。还有就是你的款式是否是最新的,是否可以吸引客户的购买欲望。相信只有有好的产品在加上好的人流量,销量一定不是问题的。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我建议可以尽快调整款式和风格。

你的服装店为什么没有人流量?服装店改如何提升人流量?

三、熟客少

那对于熟客少这个原因其实就是店主做人的问题的,客户其实到哪买衣服不是买,为什么非得偏偏要在你的店里买,大家可以看看做的好的小店的老板娘哪一个不是嘴巴甜的像蜜一样,就差把客户都说成天仙了。这其实是一种策略和销售手段,没听一句话叫做,做生意先做人。所以抱怨熟客少的店主还是反思一下自己的待客之道吧。

你的服装店为什么没有人流量?服装店改如何提升人流量?

四、线上网店的影响

除以上三个自身原因之外,现在天猫、淘宝、抖音等平台网店的影响也是造成你的服装店没有人流量的原因之一。随着电商越来越盛行,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线上购物,这也就导致实体店很大一部分顾客流失。但相对于线上店铺,实体服装店的服务好、体验感好,这是优于线上店铺的,我们的服装店主需要发挥好这些优势来为店铺引流,这样才能提高客流量。

你的服装店为什么没有人流量?服装店改如何提升人流量?

以上图片均来自观译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