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新店开业应该如何策划开业活动才是最有效的?科学的开业策划!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31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店开业,千万不要一上来就搞活动,那样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很多店开业活动结束之后,生意就会一落千丈,然后再过几个月房租没到期就直接倒闭了,那开业活动应该到底怎么去做呢?

首先,我强烈要求各位做实体店的老板们,在你的店铺做正式的开业活动之前,你一定要先安排一到两周的试营业时间,目的,就是要先测试一下我们的产品风格和定位,店铺的销售流程,员工的服务能力等等。

百图-BETU

因为我们的新店刚刚开业,上面这些因素都不太完善,那如果这个时候店里面一下子涌进大批量的顾客,我们肯定会手忙脚乱的,结果,就是可能会造成大量的顾客流失,并且我们店铺流失掉的这些顾客以后可能再也不会再来了,因为大多数顾客只会给我们一次机会,那我们店铺试营业到底要不要做活动呢?

答案是肯定要做,而且我们只会做一种活动,就是顾客消费之后,赠送开业后使用的优惠券,同时还要增加店铺的关注,为咱们开业之后的人气提前做准备,那当一周左右的试营业结束之后,我们就要开始正式的营业活动了,那关于开业活动的话,有两个大坑,你也一定要注意。

新店开业应该如何策划开业活动才是最有效的?科学的开业策划!

第一个大坑,就是宣传渠道太单一了,没有推广渠道和曝光量,你送多少都是没有用的,那推广渠道到底有哪些?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种,那线下的话,主要有我们门店的店招,周边的地推,商家的一业合作,周边社区的电梯和户外广告。那线上,主要有高德,百度地图,抖音朋友圈,再配合一些快手和小红书的种草。

记住,不同渠道的设点不同对应的话术目的和侧重点他们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在我们门店重点做氛围的营造,来吸引周边的客流,百度和高德地图,我们是重点做定位标注,能够让你的粉丝在快速的时间内找到你。那在抖音平台,我们重点在做多个达人的同时呢,全店集中引爆咱们店铺的人气,也就是说呢,我们要做矩阵化的经营。

新店开业应该如何策划开业活动才是最有效的?科学的开业策划!

开业活动的第二个大坑就是在引流和博客引流,针对的顾客是从来没有到你店铺去消费过的,甚至说是在抖音和地图上根本就不知道你店铺在哪的这些顾客。那针对这样的顾客,直接给优惠券,比如说九块九引流的礼品或者是优惠券,再或者是性价比非常超值的单品特价款,那我们说的锁客,就是针对已经进店消费过的顾客,针对这一部分顾客,我们要设计一套会员的锁客体系,通过会员活动呢,建立客户的关系,并且锁定客户未来的消费。

新店开业应该如何策划开业活动才是最有效的?科学的开业策划!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