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做好服装的最关键的几点是什么?如何做好服装店
服饰编辑:Kim
2022-12-29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人问我,做好服装最关键的是什么?肯定是管理好库存。很多人一到年底的时候,就发现大量的库存囤积在仓库,库存问题在服装行业非常严重,因为这个服装行业它的产品就跟生鲜是差不多的,他的这个销售周期很短,卖不掉的东西就成为滞销品库存。所以说啊,要想做好我们这个服装行业,就要去提高我们的库存周转率。怎么做?主要有两点。

芭乐兔

第一,提高我们这个商品的动销,第二,提高我们这个零售端的库存周转率。简单点来说就是你卖的快,你这个流水速度就快,但是怎么样提高动销率,这个就要靠产品规划以及我们的产品竞争力。我们这个商品力足够强的话,再结合我们零售端的话,我们的图片视觉,我们的成立导购促销做的比较到位的话,那你的流水就比较快。

做好服装的最关键的几点是什么?如何做好服装店

第二,补货周期太长,你下单到供应商,然后供应商把货交到你仓库的这个时间太长了,导致你的缺货和你的库存积压了。那么怎么缩短这个交货期呢?跟我们的企划有关,跟我们这个生产也有关,怎么样缩短这个补货周期呢?跟我们的供应链管理有关,如果从生产端看的话,最主要就是实现这个精益生产,实现小多快的生产,就是小批量多品种的快速生产。所以说如果要想减少库存,核心就是要提高我们前端的动销率,同时的话缩短我们的补货周期,如果能做到这两点的话,那90%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以上图源芭乐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