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服装行业原创赚钱,还是抄袭赚钱?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8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业又出了一匹黑马,黑金鹅绒服爆火了,2000多块钱的单价,单月成交了5000多件,现在抄袭大军都疯狂的涌向他,无论是做鹅绒的,做羽绒的,甚至是做棉服的,都要把它抄上一抄。

珂希莉-KOXIELI

马上过年了,年前的销售其实也快见底了,对于这种高价商品,备货其实不会太多,对于实体店来讲,你现在抄根本影响不了它的销量,反而在名气上会把它超的更高。

服装行业原创赚钱,还是抄袭赚钱?

那些抄他的,有的货出了,有的还在线上在做,又不能卖的比人家还贵,要么你赚了一堆货,要么你就赔了一堆货,你穿一个技寞。

服装行业原创赚钱,还是抄袭赚钱?

大佬都清楚,抄袭那是入门小白才爱玩的套路,你真正能在服装领域赚钱的,都是在设计和创新上下工夫的,而我们做创始人IP,在选择客户上,对这种没有产品力的老板也是不会接纳的,因为你产品在长线上来讲绝对是大核心,创始人对产品的创新的重视程度就已经注定了他可以走多远。

服装行业原创赚钱,还是抄袭赚钱?

以上图片均来自珂希莉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