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NEIWAI 内外 × 比得兔推出联名新年系列,共贺兔年新春
服饰编辑:Kim
2022-12-25 12:33来源于:SocialBeta
分享:

2023年是中国传统农历中的癸卯兔年,NEIWAI 内外携手著名绘本形象 Peter Rabbit 比得兔 ,共同呈现联名新年系列,共贺兔年新春。

内外-neiwai

NEIWAI 内外 × 比得兔推出联名新年系列,共贺兔年新春

以童话中比得兔好奇爱冒险的特质作为出发点,与新年回家团圆的传统习俗相结合,延伸为「冒险归来,家是梦乡」的主题。该系列将经典比得兔形象巧妙融入女士、男士、儿童的家居衣物及配件中,从比得兔印花到胡萝卜织标,舒适之间洋溢温馨童趣,带来传统与现代交融、充满节日氛围的衣着选择。此外,该主题也重视「家」元素的应用,在以暖红色为主色之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亲子、情侣穿搭选择,包括家居服、可外穿的毛衣、袜帽等,营造新春家庭团圆的温暖氛围。

SocialBet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