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为什么说经济不好是企业发展的好时机?把握住就可能实现反超成为佼佼者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3 12: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济不好的时候,往往是企业发展的好时候,我想这两年来大家都深有感受,在这个疫情困难重重之下,很多事情呢,不能按照我们原来的计划去做,那么很多公司的业绩也都会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那么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你怎么做?

将压力转为动力,把不好的变成一个好的状态,这是以前我们做过的,就像非典的那个时候也一样,凡是市场遇到波动,经济上有一些影响的时候,这个时候,大家的工作量就下来,没那么忙了,那么这个时候如果你不抓紧时间,就会变散了,原来忙的时候,顾不上,什么也不想,但是现在一不忙了,就坏事了。

Mixtie-美诗缇

一般人这个年轻人都是这样,只要你没事干,一无所事事,泄气的麻烦就来了,说在我们忙的时候,让他一定是往前冲,那个时候不要安排过多的培训,因为培训要占很多的时间。

但是,你就等着到这个经济周期往下走的时候正好,时间相对富裕了,这个时候,就是加大培训力度的最好的时期,当然这个培训要跟员工说清楚,我们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做培训,因为我们相信未来要先有未来再培训,大家才愿意,因为我们培训是为了下一波更好的腾飞。

为什么说经济不好是企业发展的好时机?把握住就可能实现反超成为佼佼者

那么如果在这么几个月,甚至一两年的时间,他把过去欠的账补上了,该学的本领都学了,等着经济一恢复,这个企业一定腾飞,大家一定要有这种逆向思维,不能按照常人的想法,别人害怕你也害怕,别人开心你也开心,那你就是普通人,就是大家都彷徨,都不学习,都混的时候,你这个时候反向操作,那你就会迅速的成为你这个领域的佼佼者。

我们说在疫情之下,在困难重重的时候,一定要坚定信心,,所有的经济周期都是为了淘汰弱者,好企业从来不怕,因为当一个市场高歌猛进的时候,你淘汰不了弱者,大家都往里钻,都觉得好挣钱。

为什么说经济不好是企业发展的好时机?把握住就可能实现反超成为佼佼者

那么什么时候可以淘汰弱者?就是经济走下坡的时候,那些咬不住牙的,那些机会主义者,那些没有长远眼光的,那么他一跑出去,你就可以趁机去抢这个市场,经过洗牌,好的企业一定是获取市场份额,所以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一个好机会。

以上图片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