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汉服精彩亮相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服饰节
服饰编辑:Kim
2022-12-22 11:46来源于:中国文化网
分享:

12月9日,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服饰节在澳大利亚应用艺术和科学博物馆(俗称“动力博物馆”)举办。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再次应邀参加,展示中国文化之美。

为契合服饰主题,中心精心策划,邀请悉尼悦园画廊、悉尼汉服社、如烟舞蹈工作室共同参与。以中式屏风桌椅制景、苏绣制品搭配、精美汉服展示、汉服试穿体验、汉服走秀、中国古典舞蹈表演营造浓厚中国传统文化氛围,在散发着工业化钢铁气息的展厅里,彰显出东方文化的魅力。

中国汉服精彩亮相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服饰节

汉服试穿者络绎不绝,观众都想体验一下汉服古典飘逸之美。汉服走秀更是把汉服之美体现得淋漓尽致,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传统舞蹈表演含蓄柔美,婀娜多姿,引人入胜。由于只有悉尼中国文化中心组织了现场表演,整个展厅成了中国文化的主场。

中国汉服精彩亮相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服饰节

中心借此机会进行中国文化和旅游推广,发放了近百册“中国亮点”“冰雪旅游”“丝绸之路”等自编英文杂志以及中国旅游导览、中心简介折页等推广资料。工作人员还在现场邀请观众关注中心社交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提升中心关注度。

澳大利亚多元文化服饰节致力于通过民族服饰和时装设计的精彩呈现,凸显澳大利亚多元文化特色,促进澳大利亚与世界各国在传统服饰和时装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该节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5届。本届服饰节得到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和澳中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文化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