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行业三大痛点,你是否中了呢?
服饰编辑:Kim
2022-12-21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现在的服装行业下,大多数人都面临着很多的问题。只有了解问题本身,才能想办法去解决。下面我们一起来说一下当下服装行业的三大痛点。

卓维乐(sognikids)

一、库存积压。现在大部分的实体店都会面临库存失衡、销售渠道受限、流量变少的问题,而且现在整个服装零售市场竞争这么大,实体营销效果管控比较难,导致增加运营的成本和长期的巨额库存。

二、缺乏数字化管理分析。特别是做快时尚品牌的企业,如果不通过数字分析做好波段销售,大部分的商品基本上都会成为库存积压在仓库,只能通过促销打折的方式处理,导致企业缺乏现金流,从而产生经营压力。

服装行业三大痛点,你是否中了呢?

三、没有跟会员客户建立客情关系。大部分的门店都是传统的代客进店的方法,客人进店无论是否消费了,都没有办法跟客户建立客情引导复购和产生裂变,最终导致流量变少,获客能力下降。

以后的服装行业必定是以人为中心,多渠道。触达客户的模式,如果只是传统的门店销售模式,必定面临倒闭的风险。

以上图源来自卓维乐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