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服装人听懂这几句话,业绩都提升了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20 12: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做服装要利润,不要利润,你干什么服装?难道你房租水电员工不要钱吗?这两年赔钱的服装人太多了,开服装店想挣钱不想赔钱,一定要把下面说的四句话多看几遍。

底色

第一句不要想着一开店就挣钱,现在服装行业很难干,行业门槛又低,新手小白入局也比较多,行业老炮也不太好过,市场非常内卷,价格战也是一堆一堆的,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如何把人留在店里,这是关键。

服装人听懂这几句话,业绩都提升了

第二句,不要挣所有人的钱,你的定位越精准,你的生意就越赚钱。富人有句话,品类越多,库存越大,利润越小,当顾客买啥,你店里就有啥的时候,你就离关门不远了。找到自己的客群定位和产品定位,只赚一小部分人的钱,把产品做精,把服务做好,你的生意才能源源不断。

服装人听懂这几句话,业绩都提升了

第三句,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用来赚钱的,产品的架构是721原则,有10%的产品是我们的引流产品。引流产品有什么作用呢?第一,把顾客引入到店,第二个,跟顾客发生第一次关系,不是上来就直接推高客单价的产品,尤其是第一次来的顾客,太贵的他们也不会买。

服装人听懂这几句话,业绩都提升了

而这部分产品,我们是不赚钱的,通过引流产品先成交他一次再说,顾客在你家花过一次钱了,再花钱他也就放心了。老想着所有的产品都挣钱,恨不得顾客买哪一件衣服都得对外赚,到最后你肯定什么也赚不到,因为你太贪了。

服装人听懂这几句话,业绩都提升了

第四句,一定要放弃低端顾客,越是贪便宜的人越是胡搅蛮缠,他们根本不关心什么品质,什么服务,他们只关心价格,而且还总爱说根本不是钱的事儿,所以做生意做的就是品质的生意,要做你精准客户的生意,可以薄利多销,但是不能作贱自己。

以上图片均来自底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