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企业为什么要降价?降价有用吗?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8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生意不好跟降价没有关系,你降价也是死,中小企业是不可能去做降价战略的,日本有一家企业叫优衣库,你们猜一下日本在优衣库这个定位当中有没有竞争对手。在日本没有服装行业把优衣库当对手,因为就不可能是对手,品质太好了,价格太低了。

曼娅奴

日本的优衣库比中国的衣服还要便宜,中国的优衣库是涨价的,因为中国人喜欢买贵的,不喜欢买便宜的。日本的工资大概是中国的四到五倍啊,现在可能少一点,大概三倍以上,但它的价格其实比中国还要便宜百分之二三十。

实体企业为什么要降价?降价有用吗?

欧洲的工资大概是中国的五倍,但ZARA在欧洲大概就卖20美元左右,20美元就100块钱嘛,百十块钱的衣服,你看我们中国的衣服卖多少钱?300到500,单件300到600是大概率事件,第一家竞争这件事情,第一个是被大公司做起了,第二个是被线上做起了,所以我们这些中小企业开实体店的应该做什么?价值创造战略,而不是做价格战略。

实体企业为什么要降价?降价有用吗?

以上图片均来自曼娅奴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在国内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