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实体门店想赚钱必须会玩新媒体!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8 13: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那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都能够实现什么?换道超车。所以小品牌的机会在哪里?在流量红利的地方。所以新媒体,社交媒体是给小品牌的机会,短视频的流量是在暴增的,20年前我们在门店商场买东西,十年前我们在淘宝买东西,五年前我们在朋友圈买东西,现在我们在直播间买东西,我要表达什么逻辑?

艾丽哲-Ailizhe

就是你原来是做了一款产品,你想这款产品用什么网络,用什么渠道,然后去卖,今天我让你换一个逻辑,直播电商在崛起,内容电商在崛起,兴趣电商在崛起,我根据这个渠道,我根据这个流量时再来设计产品,因为这叫价值传递。

实体门店想赚钱必须会玩新媒体!

所以今天小编给到了大家的一个新的模型,你们在线上,看了这篇文章,会完全打开你对新商业的认知,所有的行业,所有开实体门店的,所有只有线下的,你们必须要构建身上不能一条腿走路,要两条腿走路,对所有的实体门店要主动的拥抱新媒体、社交媒体,拥抱短视频和直播,所有的行业都可以套用天地人亡的模型,你们学了之后,你们会去运用,你们产生了结果,那对我来说就是我工作的意义。

实体门店想赚钱必须会玩新媒体!

以上图片均来自艾丽哲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