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邦服饰想靠“出海”重拾第二春
服饰编辑:Kim
2022-12-16 09:55来源于:趣辅
分享:

近日,美邦服饰在互动易平台回应投资者是否在亚马逊销售的问题时称,当前已尝试在阿里速卖通跨境平台销售,并取得初步成绩,未来不排除入驻亚马逊的可能。但目前以国内业务为主,海外业务占比较小。

美邦服饰想靠“出海”重拾第二春

这条回复在被大量转发报道后,12月13日,美邦服饰早盘涨停。

根据财报显示,美邦服饰的收入近年一路下滑。疫情前,美邦服饰的年收入从2017年的76.77亿下跌2018年的76.77亿和2019年的54.63亿。

除了美邦服饰,包括森马、Urban Reivio和波司登在内的多个本土服饰品牌均在近年涉足出海业务。Urban Reivio已经在伦敦、曼谷和新加坡等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并从2022年开始入驻速卖通。而波司登的伦敦旗舰店在停业数年后,也在10月重新开业。

 

趣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