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粤服协与广东省湖北商会服饰时尚产业协会作深入交流
服饰编辑:Kim
2022-12-12 10:02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12月11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一行应清远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到广州北·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参加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推介会,期间与广东省湖北商会服饰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梁富斌一行进行深入交流,对当前服装产业变革问题交换了意见。

粤服协与广东省湖北商会服饰时尚产业协会作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梁富斌会长首先介绍了湖北籍企业家和产业工人的相关情况,分享了商会在海珠区封控时期的抗疫工作,并就产业变革问题与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秘书长陈韶通、首席数据官文丹枫博士进行深入探讨,交换意见。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对广东省湖北商会服饰时尚产业协会梁富斌会长及同仁在抗疫中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希望继续与商会保持紧密联系,为湖北服装企业、产业工人等提供平台,为行业发展发出正能量之音!

针对新形势下服装产业发展问题,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作为时尚产业链服装产业链“链主”单位的作用,发挥行业协会和商会的社会组织作用,积极反应企业和工人的诉求,提供行业服务,共同推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专职执行副会长王珈等共同参与本次交流。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