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直播和服装实体打价格战实体店能赢吗?
服饰编辑:Kim
2022-12-10 16: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15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店里卖七八百的衣服,直播间才卖100多块钱,该怎么办呢?一分价钱一分货,我这个品质都是实打实的,客户都看得见摸得找,这就是你们服装实体店的核心竞争优势,所以所见即所得是实体店购物最大的竞争优势。

观译-VOIRCHESS

我们都知道线上购物,其实它退货率是挺高的,是因为我们在线上看到的实物收到以后不一定一样。有些呢,有可能是因为显示屏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店家的滤镜的原因,总体来说呢,就是因为这些诸多的因素,才能让我们不能得到所见及所得的效果。但是线下实体店购物呢,就大大的规避了这个痛点。
第二,时间周期短。有时候人们买衣服可能是因为特定场合的急需,但是线上购物都知道它需要一定的排单时期,还需要一定的快递周转的时期,那如果你是赶着要穿一件衣服的话你在线上苦等了很久才收到快递,收到了还不一定合适,你会选择在线上购买吗?

直播和服装实体打价格战实体店能赢吗?

第三,你能够得到一个最匹配你形象的搭配建议,当然这个是得建立在服装店主足够专业的前提下。我们在线上购物呢,都是单件单件的购买,你发现了没有,你买回来一堆便宜的衣服,但是其实你是不懂得如何搭配的,反而浪费了很多钱,但是在线下你能够得到一个最匹配你的场合需求的形象方案,所以,你的钱会花的更到位,更精准,才不会被浪费。

以上三点呢,是我总结的实体店购物最大的优势,在线下购物呢,还有很多的优势,比如说很多时候你是满足于你的一个社交需求,所以实体店永远都不会消失。

以上图源来自观译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