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不想让店铺关门,要做好这四点!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0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果你今天不想让你的服装店关门,你一定要引起重视,提前做好一个布局,因为这关乎到你开店能不能赚到钱。

卡蔓 - Carmen

第一个,我们要引导全员改变销售思维,先销自己,后卖衣服,我们的自我定位都从导购升级为形象顾问。卖衣服之前,要让顾客相信你就是专业的,他从内心希望能够穿的跟你一样好看,才会更容易去接受到你接下来给他的一个推荐。

今年不想让店铺关门,要做好这四点!

第二点,我们要关注成交的技术,成交的技术比进店的人数会更重要,随着顾客生活方式的一个转变,进店率对比以往是不是有降低,我们要通过专业化细节化的一个服务,提升顾客的一个适宜套数和最终的一个成交技术,才能保持我们店铺里边业绩的一个稳定。这些呢,都是建立在对货品的熟悉度和给顾客专业搭配的基础上的,所以我们每天都要针对于货品和搭配去做点对点的一个练习。

今年不想让店铺关门,要做好这四点!

第三个,我们一定要重视老顾客的一个维护,以前开店只要位置好,根本不愁没有顾客,现在新顾客开发的难度大大增加,老顾客比新顾客要重要十倍,因为新顾客进店,我们想的是接下来能不能成交他,但是老顾客进店,你想的是接下来让他买多少的一个问题,这是有区别的啊,所以定期针对于店铺里边的老顾客去做及时的盘点和售后的服务非常重要。

今年不想让店铺关门,要做好这四点!

第四点要去做线上渠道必须学会拍短视频,去做线上的获客,尤其是要去做抖音,因为现在抖音的流量是最大的,现在不是你要不要做的问题,而是你必须要做的问题,你再不做,等你旁边的店铺都做好了,到时候你连喝汤的机会都没有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卡蔓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