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实体店做同城号怎么精准引流,这三点很关键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10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一个只有500粉丝的服装店账号,他店铺里面的业绩有60%是通过抖音来的,他是怎么做到的呢?很多服装店主,一说到要做同城号就没辙,视频也发了,就是播放低,涨粉困难,发了一条视频,每天恨不得要看80遍,就看涨了几个粉,掉了几个粉丝,还要伤心老半天。

百图-BETU

其实我们实体店做同城号,粉丝并没有什么用,你要关注的是转化,有没有人来到你店铺里面找你买衣服才是最终的目的呀。

如果你每条视频就算给你十万的播放,但是没有人进店,和你每条视频只有一期的播放,但有十个人进店,你要哪个?那他是怎么样做到精准引流的呢?做到了这三点。

实体店做同城号怎么精准引流,这三点很关键

第一,做到了账号垂直,不是要你的内容垂直,是要做到粉丝垂直,就是你发的所有的内容都是为你的精准粉丝服务的。

实体店做同城号怎么精准引流,这三点很关键

第二,要提高输出的频率,大力出奇迹,学习不要太注重视频的质量,确定好拍摄框架之后,每天保持五到十条的一个输出。

实体店做同城号怎么精准引流,这三点很关键

第三个最重要,一定要学会投抖家,很多老板做同称号,竟然一次抖家都没有投过,抖家可以帮你撬动更多的流量啊,如果你每投100块钱,就可以帮你带来1000块钱的业绩,那请问你投不投我们做同城号呢?老板们一定要学会去算账,想赚钱之前,一定是要有投资意识,实体店想要做好线上生意,做好这三点就好了。

以上图片均来自百图女装,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