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实体店会消失吗?实体店多重要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Kim
2022-12-0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实体店倒闭的概率已经高达93%,光去年一年倒闭的实体商家就高达2200多万家,而全国总共的实体门店也就6000多万家,这个就相当于全国门店的1/3。如果实体店三年之内全部都倒闭了,对我们普通人有什么好处呢?

爱迪丹顿

第一个,我们可以花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丰富的产品,比如门店300块一件的衣服,你可能花80块钱就买到了。而且呢,还送货上门,七天无理由退换。第二个,我们不用再逛街,无论你是买菜还是买衣服,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买不到了。那实体店都倒闭了,对我们有哪些坏处呢?

实体门店背后的经济链,它是以本地的市场为依托,肩负了当地的经济内循环,以及财富的再分配。经销商从厂家拿货,把产品卖出去赚钱,而员工通过公司赚钱,房东通过租金赚钱,在整个的经济链中,人人都受益,大家都赚到钱。然后再拿去投资,最后才形成了一个良好的经济循环。

实体店会消失吗?实体店多重要你知道吗?

当然你可能会说,为什么要用我们消费者的钱去养活这么大一帮人呢?你看,一旦实体店都倒闭了,工厂要关门,房东、员工都要失业,消费能力大幅下降,财富迅速向少部分人流去,拉大了贫富差距,也就是说,你可能会越来越穷。

互联网有一个共性,先靠大资本让你占便宜,等到它足够强大了再开始收割。

以上图源爱迪丹顿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