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手开女装店前期应该注意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2-12-07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手开店前期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第一点,就是你一定要把多余的,甚至要刻意抽出更多的精力放在你的货品的搭配和组件上。这点非常非常之重要,它贯穿了你开店的整个过程,甚至哪怕以后你功成名就了,都应该继续把它当成你开店的核心。

子陌 - ZIMON

你又会问了,那该如何做好货品的搭配和组件呢?这就和你对衣服的理解还有审美息息相关了,你要时刻记住啊,我们从事的女装行业呢,是一个和时尚关联密切的行业,那就意味着。只有当你对衣服的理解和你的顾客相当或者更高的时候,你才能聚集起这么一类人去围绕在你的身边,或者说围绕在你店的身边,他们才会经常去买你的衣服。所以我总是不厌其烦的说,做女装搭配是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新手小白前期的时候,可以尝试着去二批拿货的一个原因。

那些做了很多年二批的老板娘,她如果对这个衣品类的衣服没有一定的理解,对本地的这个市场也没有一定把握的话,她不可能开得长久。你在这些做的好的二批老板娘那里拿货的话,至少能保证你拿货的水平,能在本地出一个平均线水平之上,所以你稳定了以后呢,你再基于这个水平去不断提高自己对穿搭对衣服的理解,这样你进步就会非常的快。

新手开女装店前期应该注意什么?

如果你本来就处于一个新手阶段,结果你直接跑到一批去拿货,你一定会懵逼的。先不说一批的量你能不能消化,就是那么多的风格,那么多的款,你怎么把它组合成自己的一个特色,怎么确定哪些好卖哪些不好卖呢?

以上图源来自子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