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提升穿衣品质?如何穿出高级感?
服饰编辑:Kim
2022-12-06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想要穿出高级感,那么服装的质感十分重要。那么如何通过一些小技巧提升我们的穿衣质感呢?

佳纷时尚馆-JIAFEN STYLISH

一、提升衣服质感。选择饱和度偏低的颜色,像中性色以及灰度偏高的颜色,都是日系穿搭中常见的配色,也是打造高级感的必备条件。饱和度高的颜色,因为要控制成本,所以在颜色上经常会有上色不均、颜色不正的问题,色差非常严重,而中性色耐看不过时。但是你要记住!全身的颜色一定要有主次,最好不要超过三个颜色。

二、选择有质感的面料。在同等价位的选择上,我会更偏好面料,而非设计好的。面料会让那些简单的设计也看起来十分有质感,比如最基础的白T,有密度的面料,会比那些稀疏透光的拉皮面料看起来更让人舒服而且有质感。质量好的轻薄柔软的纱会比那些粗糙的硬纱更能够凸显女生的柔美。

如何提升穿衣品质?如何穿出高级感?

三、衣服要平整。比起刚从水袋缸里捞出来的皱皱巴巴的衣服,平整的衣服更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精致,而且穿出去更显自信啊。

四、增加配饰。如果实在是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我们可以选择买配饰,平价又实用。普通的单品搭配上视频瞬间更加高级起来。还有手表、发饰,袜子等,让整体穿搭看起来更有重点。

以上图源来自佳纷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