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服装店社群没人气?掌握这几个技巧,让你社群更加活跃!
服饰编辑:Kim
2022-12-06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很多服装店主,拉了很多个客户的社群,有一些群可能是为了清仓而建的,有一些群,是你想去做客户年度的,有一些社群,是你想拿来去做新品发布的。但是你会发现你的这些社群,也就是在刚刚开头的那么几天比较热闹,到了后面,你甚至连红包都发不出去了。你可能想不明白,到底你是哪里没有做好,导致了你的社群完全没有活跃度,但是你可能从来都不知道客户他是怎么去想的!

猫媛-MoggyBelle

首先第一,如果今天我跟你说来,你今天加入我的社群,每天在群里发广告,你会愿意加吗?你把客户拉到你的社群里面,你每天给他发新品,进行轰炸,他们自然不愿意。一个人加入你的社群,他想得到的是价值而不是广告。所以几乎大家没有做好社群的共同原因就是无法去提供稳定的价值,而只是在里面长期的去发广告。如果说我们做社群没有一个完整的价值输出的计划,比如说这个月我要讲什么,这周我要讲什么,这一天我要去做什么,那你这个社群就是很难去运营下去的。

第二点,社群里面没有拥有在社群以外的稀缺性的资源和价值,也就是说我一个客户,如果我要在社群里去成交,如果我要长期把我的注意力分散到你的社群上,你要知道现在漫天遍地的都是社群,为什么?我要拿我的时间关注在这种一看里面就有百来条信息的社群里的,一定是我们提供的稀缺性的资源或价值!比如说我在这能够得到在店铺里不能够得到的优惠,所以思考什么东西是在这个社群独家去提供的,是我们去运营社群的第二个核心要思考的思路。

服装店社群没人气?掌握这几个技巧,让你社群更加活跃!

第三点,做社群其实是十分耗费精力的,这个时候单靠你一个人是无法去应对的,这个时候就很缺乏团队式的一个管理。一个社群不是只有老板去维护就能够去把它做好的,他是需要一个团队式的,分工式的一个合作,我们才能够时刻在社群里面去关注到每一个愿意在社群里发言的人。所以的话,社群不应该是老板一个人的事情,而是整店所有人的事情,当你做好了全团队长时间的去经营这个事情的心理准备,才有可能把社群做好。

以上图源来自猫媛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