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营管理 > 正文
童装实体的经营,一定要具备四要素!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6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实体门店的竞争一定要具备以下几个要素。

田田小象

一、定位。定位非常关键,定价定客群,定位定江山,定位分商圈定位消费者,定位商品定位,商圈决定了商品,商品决定了消费,都是分不开的。

童装实体的经营,一定要具备四要素!

二、选品。真正盈利的店铺,货品是至关重要的,通常的情况下,一家店铺的成与败考验的是走货的能力。上下装的搭配、陈列颜色要有美学,不能以个人喜好、价格来定位店铺,要根据店铺的受众群体来经营货品的组合,切记看多,不要抱着货不全不卖钱的心理来选货。

童装实体的经营,一定要具备四要素!

三、装修要注重空间设计。好的空间设计能够吸引人群进店,同时提升衣服的美感和质感。要重视软装和橱窗的装饰,注重场景化的搭建,视觉的传递会让年轻的宝妈呢多做停留。

童装实体的经营,一定要具备四要素!

四、是经营。借助互联网实现引流裂变,做到线上线下相融合,自然流量的缺失导致传统店铺业绩下滑,消费者在迭代升级,消费者对于互联网的接受程度更高,为客户提供方便,就是为你的店铺在引流裂变。

以上图片均来自田田小象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