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产业为什么很难培育出知名品牌?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6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一个很残酷的事实。我们又不得不认清这个现实,童装为什么很难有品牌?参加订货会的客户为什么越来越少?招商加盟为什么越来越难?加盟的童装品牌闭店率为什么越来越高?甚至那些耳熟能详的童装品牌在互联网的自杀中也脱离不了下滑的命运。

童装品牌之路是一个既理想又残酷的道路,大家可以通过现象看本质,童装品牌为什么没有得到资本的青睐?就是童装品牌的发展,周期太短,回报率太低,资本对童装品牌的培育没有信心,连资本都看不好的童装品牌,可想而知发展有多难。

姐弟优品 - JIMINEID

尤其是近三年受疫情影响,传统电商和直播电商的崛起,消费者如果真的对童装品牌有青睐,就没有电商和直播商家什么事。

电商和直播的持续发力,压缩的就是传统品牌的份额,童装如果想做品牌,依托线下实体来传播,难度非常大,必须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联动进行一个快速的传播。

童装产业为什么很难培育出知名品牌?

在消费者眼里,品牌它就是一个符号,就是一个记忆点,让大家对品牌有一个印象。反而那些淘宝品牌和天猫品牌在线上做的比较好的去发展线下,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所以童装也不一定做不了品牌,做品牌也不一定就是打造一个VI和SI形象,装修的很华丽,做品牌也不一定要做加盟,只要是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消费者愿意去传播,有一批忠实的粉丝去追随你,那么你就是品牌。

童装产业为什么很难培育出知名品牌?

以上图片均来自姐弟优品童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