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一定要懂的配饰搭配! 配饰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12-05 17: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服装搭配中,配饰也起到了关键的一步。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了五个能够搞定你全年搭配的配饰。

太平鸟-peacebird

首先,凹造型必备的内器墨镜,一年到头都适用。墨镜除了有很好的遮阳效果,还能让我们的造型更加的有型。第二就是,各种各样的耳饰。耳饰可是修饰脸型的好帮手,如果面部留白过多,耳饰也能为你的脸部增加几分层次感。耳饰的选择是要根据自身的脸型去挑选,举个例子,圆脸就不能再选圆形的耳环,方脸再戴一个方形的耳饰,你看起来就真的更方了。

服装店一定要懂的配饰搭配! 配饰搭配技巧

第三个可以贯穿全年的搭配单品项链,春夏低领比较多,一条精致的锁骨链变身温柔小姐姐。秋冬封闭的高领搭一条项链,瞬间打破冬日的沉闷感。最后就是各种各样的帽子,同样什么样的脸型就搭什么样的帽子,帽子的增加是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加的有氛围感呢。

以上图源来自太平鸟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