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日本5家百货店11月免税销售额大增
服饰编辑:Kim
2022-12-05 09:59来源于:日本经济新闻
分享:

三越伊势丹控股等日本5家大型百货店发布的11月现有门店的销售额(快报值)显示,所有企业均同比增长。随着旅游机会的增加,国内顾客的服装消费需求很强。由于日本10月放宽了口岸管理,访日外国人消费复苏,免税销售额得以入大幅增长。

日本5家百货店11月免税销售额大增

三越伊势丹同比增长15.2%,H2O Retailing旗下的阪急阪神百货店增长11%,J.FRONT RETAILING 公司旗下的大丸松坂屋百货店增长9.5%,高岛屋增长5.8%,柒和伊控股(Seven&IHoldings)旗下的崇光西武百货增长2%。

日本政府启动了旅游促进措施“全国旅行支援”,人们的旅游和外出机会增加,崇光西武百货的服装销售已恢复至与2019年同月相同的水平。奢侈品销售强劲,大丸松坂屋百货店的奢侈品牌销售同比增长3成。

从11月的免税销售额来看,大丸松坂屋百货店增至上年的约7倍,三越伊势丹增至约6倍,高岛屋增至4倍,崇光西武百货增至约2倍。三越伊势丹已恢复至仅比2019年减少3%的水平。

日元贬值成为东风,以奢侈品牌的服装、珠宝饰品和手表等奢侈品为中心,销量正在增长,伊势丹新宿总店和三越日本桥总店的销售额已超过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

日本经济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